图书馆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时间:2017-07-05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109

图书馆支部于201775日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李燕燕、韩晶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丹主持。

预备党员李燕燕和韩晶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等。按照程序,两位同志的考察联系人分别汇报和介绍了对两位同志的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之后,与会党员对其能否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认为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积极参加、组织各项活动,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也对两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她们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一致通过李燕燕和韩晶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两位同志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树立良好的先锋模范形象,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