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图书馆宣传服务周开幕式暨第五届书香校园主题大赛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18-11-06
  • |
  • 作者: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3231

为强化图书馆宣传服务工作,深入建设书香校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我校第九届图书馆宣传服务周开幕式暨第五届书香校园主题大赛于2017年11月6日在图书馆隆重举行,翁维素副校长及学生处处长李敏、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箭飞、图书馆馆长杜占江、图书馆常务副书记王登海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图书馆副馆长、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王金娜主持。首先由杜占江馆长对第九届图书馆宣传服务周的各项活动的内容进行了介绍。我校图书馆始终坚持“以读者为中心,以服务为主导”的办馆理念,把为读者提供更为贴近的、主动的、全方位的、高质量的服务作为图书馆的追求目标,通过深入广泛而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使书香校园建设深入人心。

翁维素副校长宣布第九届图书馆宣传服务周开幕。他对第九届图书馆宣传服务周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预祝第五届书香校园圆满成功。他希望通过举办以“建设书香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我校点亮书香明灯,让广大师生从书香中汲取营养,真正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使优秀传统文化能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随后,举行了我校第九届书香校园主题大赛,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11个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赛,经管学院获得一等奖, 信息管理系、能环学院获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