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发布时间:2018-06-26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191

 

 

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支部625日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王登海常务副书记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华彪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参加大会,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际歌》之后,组织委员康丽峰同志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由杜占江书记领读誓词宣誓,曲兆铭、王赛蒙、乔海报、周亚楠和杨喜乐五名新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周亚楠同学代表宣誓的新党员发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华彪同志讲话。王部长向新党员表示祝贺,要求大家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谨记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信息管理系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入党宣誓仪式,强化了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员们的政治责任意识,大家份份表示,我们要坚定信仰,,团结一心,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