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发布时间:2016-07-0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383


7月1日,图书馆支部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华彪同志,今年新成长的八名预备党员,以及图书馆支部全体党员。图书馆支部书记肖丹同志主持了仪式。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庄严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同时,老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后,新党员代表则向党组织表达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行的决心,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当先锋,以最好的成绩报效祖国。老党员代表图书馆馆长杜占江同志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为馆系合一模式下图书馆/信息管理系的快速发展增光添彩、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华彪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入党誓词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党性锻炼和熏陶,并对新党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从思想上入党;二是主动有为践行,做合格党员;三是担起职责重任,增添正能量。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一项特殊的党组织活动,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于新入党的同志,在自己的政治生命历程中,将具有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每一个党员都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