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16-05-1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407

2016513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特邀请组织部王华彪副部长做题为《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干部》的专题讲座,会议由馆长杜占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杜占江同志传达了王海龙书记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随后王华彪部长主要宣讲了“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围绕当前学校重点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抓落实。王部长又就如何申请高级别的科研课题和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进行了简单讲解。图书馆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杜占江馆长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图书馆的建设发展上来,牢固树立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服务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落实。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为建设好图书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