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莅临图书馆检查指导

  • 发布时间:2014-05-09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368

 

2014年5月9日下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陈涌堂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书锦莅临图书馆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图书馆馆长杜占江主持汇报会,图书馆副馆长王金娜及部分骨干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占江馆长从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情况、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大讨论情况、调查研究情况、边学边查边改情况、上报材料情况六个方面,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随后,督导组认真查看了图书馆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档案材料。长陈涌堂对图书馆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情况,做法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图书馆支部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图书馆实际工作相结合,使得学习活动更扎实、群众参与度更强,希望图书馆支部保持一贯作风,把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