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毕业生开通图书馆数字资源远程账号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3-0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3663

各学院:

为了解决毕业生在校园网外能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方便毕业生查找资料,撰写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特为毕业生开通远程访问服务。因多数在线数据库有并发用户数限制,为保证数据库的合理利用,按毕业设计分组,每个设计组可以申请一个账号,申请获得授权后,即可通过互联网不受校园网IP地址限制使用图书馆的开放数据库资源。现就开通远程访问服务的要求和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请对象:2019届毕业生;

二、申请办法:申请人填写申请表(见附件,也可以从图书馆网站“下载专区”下载),由毕业设计组的指导教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然后将申请表交到图书馆信息咨询部(A306),审核合格后告知账号和密码;

三、办理时间:2019年3月1日至3月22日;

四、使用范围:用户账号仅限申请小组成员使用,否则取消远程访问权;

五、使用时间:毕业生离校手续办完后,账号将被注销;

申请成功后,登录网址yc.hebiace.edu.cn:2048/login,输入账号和密码后即可使用列表中的数据库。如有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4187857。

                                               图书馆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