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职工积极参加2015年学校乒乓球比赛

  • 发布时间:2015-06-02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939

为进一步推动全校教职员工健身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我校于2015年5月18日下午在新建体育馆内组织了一年一度的乒乓球比赛活动,我馆部分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赛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只见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整个比赛精彩纷呈,观众们看得喝彩声不绝,充满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我馆王海东、杨新明、李黎、杜蕊等同志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与对手们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竞赛。尽管他们都没有晋级最终的决赛,但是却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包括我馆选手在内的所有参赛者们,真正做到了既赛出水平,又赛出风格。

多年来,我馆一直都坚持每年参加校乒乓球比赛。通过此次比赛活动,不仅展示了各个选手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也有助于教职员工之间交流沟通和增进感情,同时也会吸引更多的教职工积极锻炼身心,强健体魄,进而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