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庆元旦趣味游戏活动

  • 发布时间:2008-01-0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710

为了丰富我院图书馆职工的业余生活,院工会图书馆分会于2007年12月28日下午2:30-5:30在图书馆四楼文史阅览室举行“庆元旦、迎新春趣味游戏活动”。

趣味游戏活动由图书馆分会主席曹春香同志主持。在一片掌声和喝彩声中,趣味游戏活动拉来了序幕:首先举行游戏的是“趣味保龄球”,为了增加趣味性,大家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形象力,用废旧矿泉水瓶和篮球代替保龄球。此游戏以个人为单位参赛,每人三次机会,投掷保龄球,三次分数累计最多者获胜。只见场上的选手屏息凝神、一丝不苟,场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接下来举行的是趣味接力游戏,此游戏以3人为一组参赛,手持乒乓球拍端球接力,速度最快者获胜。随着计时开始,选手们相互协作,你追我赶,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举行的是自由活动大家可以任选象棋、跳棋、围棋、扑克等,自由分组活动。大家各展所长,把此次游戏活动当成加强交流,增进感情的新渠道,整个游戏活动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充分体现了院工会图书馆分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