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Linksbooks建筑资源数据库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17-03-0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583

Linksbooks出版社介绍

西班牙建筑风格以含蓄中的震慑力著称,在世界建筑界独树一帜。魅力多彩的当代建筑风情,是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西班牙也是当今世界优秀建筑云集的热土,养育了建筑鬼才:里卡多-波菲尔、疯子大师:安东尼奥-高迪、活跃的大师:卡洛斯-拉梅拉等等一大批建筑奇才。他们的设计经验曾对我国上海建筑主流影响久远,对于当前中国飞速发展的经济及建筑实践,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具有借鉴意义。

LINKS BOOKS出版社拥有建筑和设计领域多年经验,业界知名,且已经编写了许多成功、前沿的出版物,这些出版物被广泛用作欧洲建筑行业参考书,例如开创性的《Container Architecture and Playgrounds》。

Linksbooks建筑资源数据库

    LINKS BOOKS建筑资源数据库是由西班牙LINKS BOOKS生产并拥有知识产权,雅昌数字出版在中国及港澳台地区独家代理的建筑类数据库。

LINKS BOOKS建筑资源数据库,主要是为广大图书馆、高校、建筑设计机构用户提供专业建筑图书的在线阅读、建筑项目资料介绍、以及建筑学和设计类的会议视频、纪录片等等。该数据库系统展示了欧洲建筑学和建筑业领域的最新趋势和技术。

 

 

Ø  试用起止时间:20173 1---20175 31

Ø  咨询热线    肖老师    TEL:0313--4187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