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研网+考试网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17-05-25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4092

近日,我馆开通了起点考研网和起点考试网数据库试用,试用期至2017年12月31日。

欢迎使用!

访问模式:

1、系统采用IP限制管理,校园网内不需要注册可直接登陆

2、移动终端请上官网扫描二维码安装客户端(iphone手机版、android手机版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起点考研网简介

起点考研网以考试大纲为基础,以知识点为核心,对各门课程内容进行细分,围绕知识点配合视频、试题、试卷等学习资料,对考研课程进行系统设计。产品知识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容易掌握,可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视频资料来源于国内知名考研培训机构,由国内知名讲师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对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系统的讲解;同时精选了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的优秀课程辅导丛书,包括试题解读、章节练习、模拟试卷等;根据内容难易程度,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划分,适合于各阶段的考生学习。

资源内容:

公共课:考研政治、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考研数学、管理类联考、经济类联考。

统考专业课: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农学、西医综合、法律硕士。

非统考专业课: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新闻传播专业。

主要特点:

知识点为核心: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考试课程全部按照知识点划分,

多方位指导:围绕知识点,通过视频、试题、试卷等多方位学习

内容权威:优秀师资,专家讲授,精选课程

功能强大:可以进行章节练习、在线考试、在线听讲、模拟自考

操作简便:个性化设计,操作简便

起点考试网简介

 

《起点考试网》内容主要有《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和《起点自主考试学习系统》,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功能,二者内容相辅相成,功能相互补充。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视频课件库

“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是由北京智联起点科技有限公司聘请各大高校的100余位专家教授共同开发而成,目前已经涵盖了英语、计算机、公务员、法律、会计、考研、资格等4000余课时的类别科目,并且接着会推出更多的视频课件,力求形成覆盖所有职业资格类与等级类考试学习的视频课件系统。

考试试题库

试题库的内容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80多种700多科8万多套全真与模拟试卷。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