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4-10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835

根据校党〔2019〕6号《关于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于4月3日上午在图书馆会议室A303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杜占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会前召开支委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会上,常务副书记王登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内容。随后,杜占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总结梳理了2018年度图书馆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并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纪执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并进行民主测评,确定优秀党员推荐人选。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程序规范,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思想信念,严明了政治纪律,端正了工作作风,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做到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达到了在团结中批评,在改进中提高的目的。

会后,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将进一步认真梳理总结意见及建议,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