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读书节隆重开幕

  • 发布时间:2019-04-25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652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我校首届读书节在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王海龙、校长师涌江、校纪委书记汤志江、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箭飞、学生处处长李敏、工会副主席乔锐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馆长杜占江主持。

师涌江校长为首届读书节致开幕辞。他指出举办读书节对构建书香校园、提升校园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读书节的各项活动,也希望广大同学都能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增长知识,启发智慧,完善人格,为新时代国家建设建功立业。师校长还指出,本届读书节恰逢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希望我校师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参加读书节相关纪念活动,开展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

图书馆杜占江馆长对首届读书节各项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

最后,王海龙书记宣布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首届读书节开幕。

开幕式后,进行了书香冬奥知识竞赛活动。

我校首届读书节由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和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协办,以“品阅读之美、筑青春之梦”为主题,从4月23日开始,丰富多彩的各类读书活动将持续到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