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申领国道数据VIP用户卡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7-05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037

全校各部门:

为了更好地为我校教学工作提供文献保障服务,经积极争取,我校图书馆申请到一批国道数据VIP用户卡,通过此卡可以免费使用国道数据MeTel多媒体教学资源库,此教学资源平台精选5万门外文视频课程教学资源,完整再现国外课堂教学。

请各部门712日之前安排人员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申领VIP用户卡并了解使用方法。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方式:4187857,图书馆A306

特别说明:

1、已申领用户卡的用户请登录网址http://www.metel.cn,激活账号,并进行账号绑定等操作。

2、VIP用户卡的使用期限为1年,从激活日期算起。VIP用户卡的激活有效期截止到2019-12-31日,逾期未激活则此账号自动失效,请于有效期内尽快激活。

3、不可多人共同使用一张卡,一个卡号不能在多个终端同时登录使用,如若发现,则将会处以永久封号处罚。

4、VIP用户卡不受IP段限制,只要在连网的电脑上均可使用。

                                                        

 

                                                       图书馆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