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召开全馆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0-1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909

10月16日,图书馆/信息管理系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召开了全馆会议。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杜占江主持会议,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全体教职员工及信管系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占江书记以“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坚持“五性”、“五先”原则,做到“七个坚持,七个反对”,努力向“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目标看齐。

专题党课后,杜占江书记又作了“构建图书馆立体工作体系——基于馆系合一模式的立体发展之路”主题报告。他强调:以学校办学实力为“基”,以教师型官员为“柱”,以复合型管理体制为“梁”,以资源、服务、教学携手共进为“墙”,以馆系发展目标为“脊”,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推进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向前发展。

图书馆/信息管理系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王登海馆长主持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与图书馆各部室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将安全工作层层落实。


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王金娜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相关教学会议内容和教学检查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教学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