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总结大会

  • 发布时间:2019-11-04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125

10月30日上午,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总结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兼系主任杜占江主持,校第三巡回指导组林青出席会议,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王登海针对图书馆调研情况做总结汇报。图书馆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开展了检视调研工作,包括:组织召开了本科生读者座谈会,各年级读者代表30余人参加;组织开展了读者问卷调查,专门设计了《图书馆资源、管理、服务读者满意度调查问卷》,共发放问卷50余份;积极走访各教学部门,收集教师读者意见,除了与各院系领导与教师现场交流外,还发放了《图书馆资源、服务、管理意见征集表》,目前已经走访了电气工程学院、外语系和数理系,回收《意见征集表》30份。经过认真梳理总结出16项问题。

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王金娜汇报了信息管理系的调研情况。信息管理系采用全生参与,分班座谈的全覆盖调研方式,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设置、教师教学等多个角度征集了学生的意见与建议。通过对学生直接反馈及调查问卷结果汇总,反映问题主要涉及课程体系、课堂教学、建材使用、教学环境保障四个方面,梳理问题13条。此外,还召开了全系教师座谈会,从教师的角度调查发现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

党支部副书记王喜明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活动情况,图书馆(信息管理系)积极认真地开展多种学习,包括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并讨论,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正处级干部讲党课以及自学等形式,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读原著、悟原理。

分项总结汇报结束后,杜占江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上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相关问题,并对图书馆(信息管理系)接下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要突出特色,三是及时总结,四是强化宣传,五是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巡回指导组林青同志对图书馆(信息管理系)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图书馆(信息管理系)能够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继续组织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