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图书馆宣传服务月开幕式举行

  • 发布时间:2019-11-18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91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切实履行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服务职能,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11月14日下午,在图书馆大厅隆重举行第十届图书馆宣传服务月开幕式。校长师涌江、副校长张立群、副校长李敏、组织部部长肖立新、学生处负责人孙彬、图书馆负责人王登海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书记兼信息管理系主任杜占江主持。

张立群副校长为活动致词。张校长指出,图书馆是我校的文献信息服务中心,担负着服务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职责,图书馆高度重视宣传服务工作,坚持办好一年一度的“图书馆宣传服务月”,通过丰富多彩的资源宣传与服务活动,有效提高服务质量和办馆水平。张校长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利用好学校的各种学习研究资源,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为“建大梦”的早日实现而努力拼搏!

校长师涌江宣布第十届图书馆宣传服务周开幕。

第十届图书馆宣传服务月以“践行服务初心,担当发展使命”为主题,安排了包括第六届“超星杯”书香校园主题大赛、“知网杯”红色主题知识竞赛、“祖国一路走来”视频展播、“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主题报告、文献传递服务读者座谈会、“2020全球各国留学政策解读”报告会和首届信息检索大赛等内容丰富、类型多样的多项活动,推动图书馆宣传服务工作不断提高。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第六届“超星杯”书香校园主题大赛,比赛主题为“不忘初心,实学笃行”,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其他院系代表队分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