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举行第三届“超星奖学金”颁奖暨学术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17-11-23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950

 1121日信息管理系举行第超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翁维素副校长、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情报理论与方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志辉及我校教务处、校团委、信息管理系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会议由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王金娜主持

  在颁奖仪式上,信息管理系主任杜占江宣读2017年度《超星奖学金实施细则》,校团委书记李汉超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领导和嘉宾为获得第三届超星奖学金的学生颁奖。信管161班周亚楠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翁维素副校长在颁奖仪式上讲话。在讲话中,翁校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全体信管系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成材,翁校长还对信息管理系成立三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继续大力支持信息管理系的建设发展。

  颁奖结束后,举行了信息管理系学术报告会,翁维素副校长向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刘志辉研究员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刘志辉研究员题为“情报学理论与方法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理论性强,面向国际前沿,内容丰富,受到了信管系师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