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18-05-1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888

为使我系的学生进一步了解此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我系于2018年5月4日在图书馆培训教室召开了教学评估动员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系系主任杜占江老师,韩晶老师,王学光老师以及我系全体学生。

大会中杜老师强调了此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对我系师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教学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是一种直接影响着学生发展的“过程性评价”,对学生认识自我上有很大帮助,也是教师反思和改进教学的手段,最大的受益者是学生,同时也有利于教师课堂教学的发挥和自身业务的提升。在杜主任讲过以后,韩晶老师又在细节上做了补充,让我系学生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过程中,注意到个人行为的规范,展现出我系学生应有的气质与风度。

此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我校以及在校师生来说都是一次考验。需要我们重视起来。我们要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为建成特色鲜明的河北建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了昂扬奋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