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 发布时间:2019-10-29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791

  为了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掌握学生干部思想动态,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10月24日,信息管理系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信息管理系书记、主任杜占江,副书记王喜明,各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史海嫣主持。

会上,杜占江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敢负责,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做表率,学习方面和生活方面作出表率,努力营造良好班风班纪,彰显自己的能力。他在讲话中还指出,学生干部们应当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学生管理和服务的工作,加强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地完善、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王喜明副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充分理解和践行杜占江书记的各项要求,鼓励大家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做好表率。与会学生干部也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目前工作所遇问题和困难,老师们也都积极给予回应支持帮助。

此次会议使得全系学生干部,特别是大一学生干部对身份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鼓舞了新老学生干部的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憧憬和期待。今后我系将继续以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重要抓手,不断推进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