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2-2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960

1225,信息管理系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专题会议,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杜占江系主任温秀梅,副主任王金娜出席,会议由信息管理系副书记王喜明主持。我系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及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温秀梅主任从大学生学习态度、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学会生活、学会共处、学会求知,特别是在求知方面,要学会利用网络资源、学会向老师请教,重视实践学习和团队协作,并以习主席“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十六字箴言来激励大家

占江书记介绍了系的新要求制度,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利用好各种资源,取长补短,积极进取,还特别强调期末考试期间的考风考纪,要求同学们守规矩、有底线,并以课程之小考,学校之中考,社会之大考“三种考试”的目标和要求来鼓励和鞭策同学们。

此次会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清了学习思路,提高了学习动力,坚定了遵规守纪意识,对我系良好学风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