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召开第五届超星奖学金颁奖大会

  • 发布时间:2019-12-2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933

1225,信息管理系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届超星奖学金颁奖大会。副校长张立群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梁建明学生处处长孙彬信息管理系书记杜占江主任温秀梅副主任王金娜参加大会。会议由信息管理系副书记王喜明主持。该系2019级全体学生、全体学生干部和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大会。

上,王喜明对本超星奖学金评选情况进行了介绍,王金娜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信管181张露露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与会领导向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会议最后,张立群校长发表了讲话。张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信息管理系建设发展表示了肯定希望信息管理系的全体师生都能够恪守我校“求实进取”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发扬“馆系合一”模式下办学的优势特色,为学校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悉,第届超星奖学金共评选出超星优学奖学金5人,阳光奖学金5人,为了达到奖学金设立的初衷,今年新修订了《超星奖学金实施细则》,适当提高了优学奖学金的评选标准。

颁奖大会之后,还召开了信息管理系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