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督导抗疫期间各项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3-19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879

    我校线上教学活动已进入第四周,为深入落实学校抗疫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及时总结发现线上教学开展以来我系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先进的经验,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活动科学有序进行,3月18日上午,信息管理系专门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督导。信息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温秀梅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杜占江就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在上级安排的各种统计摸排工作中客观如实报告个人情况,在个人防护,学生管理,教学活动等各个层面主动作为,强化责任,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他同时要求所有任课教师在授课过程中注重贯彻课程思政理念和要求,切实做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相统一。
    系副主任王金娜就我系网络教学质量监控、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课程大纲修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与会教师还就在线教学和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先进经验进行了探讨交流。
    温秀梅主任向与会教师传达了我系《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预案》的相关情况,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不要瞒报漏报,并就本学期网络教学、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科研项目申报等重要工作作出总体部署和要求。在毕业设计/论文方面,她特别强调要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各指导教师要密切关注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度,认真指导,确保最终成果质量不打折扣,经得起考验。
    本场会后,我系又组织了一次2020届全体毕业生视频会议,系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上,与会领导就毕业设计/论文的开展进行了集体要求和指导,并再次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期间全体毕业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