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高校版数据库使用介绍

  • 发布时间:2020-10-30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708

为丰富学校资源建设内容,服务师生学习与教学科研需要,图书馆采购了百度文库高校版数据库

百度文库资源简介

 

使用内容:百度文库高校版所有文档、百度文库个人版下载劵文档(特别说明:标价文档、VIP专业文档为第三方资源,百度文库平台只拥有展示权,无售卖权,故不在使用范围内)

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

百度文库高校版为百度文库为高校用户提供服务的专业平台。目前已收录1991年至今逾5亿文档,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资源覆盖31个主流行业,235个细分资料库。该资源由5000家专业机构与30万认证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上传端奠定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

校内使用方法:IP段内直接登录百度文库进行下载‍‍

‍‍校外使用方法:

须先校内绑定个人账户,绑定方法如下:‍‍
‍‍1、在校IP内,登录百度文库

‍‍2、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手机号,点击“发送动态密码”,将手机上获得的动态密码输入到动态密码对话框中,登录百度个人账号
3、输入本校邀请码S3J35P47,完成身份绑定‍‍
4、校外登录百度个人账号,即可使用百度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