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1-0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4113

为了解答同学们对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的困惑,图书馆新增了电子资源《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欢迎同学们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简称“JobLib总库”)包含《职业技能与知识数字图书馆》和《创业创新数字图书馆》两个子库,应用“资源+平台+大数据+场景服务”的模式,为同学们提供视频课程、能力测评、就业大数据、简历课堂、面试课堂、创业试题、知识资讯、案例精选、创业材料模板等多种资源以及完整科学的就业创业知识体系。

数据库使用方法:

(1)数据库网址:https://www.joblib.cn/

(2)校园网内用户均可免费使用JobLib总库;首次使用数据库的个性化功能栏目时须先注册账号。

3)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校园网内注册账号后可不限制IP登录移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