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图书馆宣传服务月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0-12-16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408

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图书馆策划以““疫”路有你·书香同行”为主题的图书馆第十一届宣传服务月活动。 本届宣传服务从1110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活动类型分为三个方面。一是数字资源推广类,如第二届“中科杯”信息检索大赛全球学术快报----助力校外访问知网、好书推荐·阅读“阅”爱、维普数据库“答题有礼”、书香‘语’录,寄给未来等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率,助力师生教学科研。二是抗击疫情类,如“疫”关你我,同心抗“疫”---防疫知识答题竞赛最美战疫瞬间手抄报征集等,强化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认识,增强防护能力。三是服务管理类图书馆我想对你说留学规划先人一步”等。各项活动形式新颖,读者参与度高,活动效果良好。

本届宣传服务月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扣““疫”路有你·书香同行”主题,对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充分发挥图书馆各种文献信息资源的价值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体现出图书馆科学管理、积极创新的工作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