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召开封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3-29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151

为做好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封校期间的各项工作,3月27日,图书馆/信管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18名驻校教职工在校内参加会议,未驻校教职工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力学主持。

党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杜占江首先传达了学校封校管理的相关工作要求,对封校以来的馆系工作进行总结,对图书馆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馆系全体教职工要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封校期间的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工作,克服困难,确保在封校管理期间图书馆全开放。强调全体教师要严守防疫纪律,发扬纪律严明、团结协作、服务师生、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封校管理的特殊时期经受得住考验,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确保信息管理系教学运行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平稳运行。

信息管理系主任温秀梅强调,全体教师封校期间要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在居家办公、网上教学的常态化背景下,做到“服务不停、质量不降”。要克服困难,挖掘教学资源,丰富教学手段,认真开展线上教学,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副主任肖丹传达学校教学有关工作要求,针对封校以来线上教学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任课教师线上教学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参加会议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服从馆系安排,未驻校的随时准备入校工作,认真完成好图书馆/信息管理系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