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阅览

1.       从《中国期刊网》下载了全文以后,为什么无法打开?

浏览《中国期刊网》的全文时,需要安装"CAJ全文浏览器"专用软件。如果已经下载并安装了该软件,浏览全文时仍然出现问题,请到《中国期刊网》主页上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CAJ全文浏览器"专用软件。目前《中国期刊网》提供CAJPDF两种文件的下载类型。

2.       不到图书馆可以续借图书吗?

可以。从图书馆网站,登录我的图书馆后,进入借阅查询,查找到想续借的图书后,点击续借,即可完成图书的续借。或使用图书馆微信平台进行续借。

3.       图书馆网上都提供那哪些资源?

图书馆网站提供数据库检索包括:万方数据资源系统维普期刊全文数据库“apabi电子图书超星数字图书馆美星外文数字图书馆中国期刊网等多种数据库资源;另外还提供馆藏查询软件下载学科导航等服务。

4.       非校园网用户,能否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

图书馆网站上的电子资源只有校园网内的IP地址才可以访问,非校园网用户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