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包揽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河北省三个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12-11-30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990

2012年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于11月22日至23日在广东东莞召开。年会征文评奖结果揭晓,河北省所获得的三个一等奖出人意料地全部落入我院图书馆,这三篇论文分别是《从嵌入到整合——高校信息素养教育“三位一体”教育模式研究》(肖丹、王喜明),《多轨教学模式在文献检索课教学中的应用探讨》(李娜),《基于文献计量的国内网络与数字阅读研究的可视化分析》(魏晓峰),而且肖丹作为优秀论文作者,在这一盛会上作了论文报告,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中国图书馆学会是由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及相关行业组成的学术性社团,学会每年一届的年会征文活动都能收到全国各地数以千计的应征稿件,是我国图书馆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术盛会。

近年来,我院图书馆一贯重视科研工作,发挥科研对图书馆整体工作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强化业务学习,重视科研团队建设,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中国图书馆学会征文中包揽河北省的一等奖,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院图书馆科研工作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