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获张家口市第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多项奖励

  • 发布时间:2015-05-26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978

2015年3月13日上午,张家口市社科工作会议暨第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市委市政府大楼隆重举行。

我馆共有8篇论文获张家口市第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杜占江馆长的《谈中小型高校图书馆形象的塑造——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图书馆为例》获一等奖,王金娜副馆长的《中文图书采购招标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以及王喜明和肖丹的两篇论文均获二等奖,杨新明等人的4篇论文获三等奖。与此同时,王金娜副馆长以及王喜明和肖丹还获得青年佳作奖。

在此次评奖活动中,我馆科研成果无论在获奖层次和获奖数量上都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充分表明近年来我馆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有了大幅度提升。今后,我馆将继续加强青年人才培养与科研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学术研讨和交流活动,争取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不断推进我馆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图书馆获奖论文

     一等奖

谈中小型高校图书馆形象的塑造——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图书馆为例  (杜占江)

     二等奖

浅析电子信息资源差别定价影响因素 (王金娜)

中小城市文化联盟创建研究——以张家口市为例 (王喜明)

从嵌入到整合——高校信息素养“三位一体”教育模式研究 (肖丹等)

     三等奖

印度公共图书馆法解析及对我国的启示 (杨新明)

国外专利情报领域研究论文的可视化分析  (魏晓峰)

OA期刊对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的影响及其利用 (刘晓佳等)

图书馆品牌形象建设 (赵香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