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科研论文报告颁奖会

  • 发布时间:2009-12-3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443

2009年12月30日上午,图书馆在培训教室召开了第五届科研论文报告颁奖会,我馆同志撰写的多篇优秀专业论文在会上进行了交流报告,并由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向论文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的第一阶段为论文报告环节,从08-09年度我馆同志发表的30余篇论文中精选出了10篇优秀论文作为报告交流内容。论文作者们依次上台,通过PPT的形式,把自己的研究成果向全馆同志进行了生动细致的阐释。报告涉及到馆藏建设、系统安全、系统管理、共建共享、队伍建设、文检教学、读者工作和参考咨询等图书馆多个方面的工作内容,这些报告内容都经过了详细的调查和缜密的分析,并充分结合了自己的实际工作,其成果都非常具有实践性和现实意义,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报告会后,举行了优秀论文的颁奖活动。学院副院长李延涛教授、麻建锁教授,科研处马立山处长、教务处翁维素处长应邀出席。杜占江馆长对08-09年度图书馆科研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麻建锁副院长宣读获奖名单之后,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向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李延涛副院长报告会上代表学院领导讲话,在肯定图书馆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图书馆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图书馆再接再厉,在科研方面取得更多成绩。

此次论文报告会对近两年我馆的科研情况做了一次成功的集中展示,通过报告的形式让大家互相鼓励,交流研究心得,必将对提高我馆整体的科研水平和科研成绩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