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知识 绽放青春——记“图书伴我行”知识竞赛

  • 发布时间:2011-12-02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918

由院团委和图书馆联合主办,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图书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于11月下旬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前期报名、初赛、决赛三个阶段。11月18日有百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竞赛,初赛以笔试形式于11月22日在新校区B104、B106教室分别进行,最后12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从众多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于11月26号下午在新校区A110教室举行,图书馆杜占江馆长、曹春香副馆长和图书馆新校区负责人肖丹老师及教务处马转玲老师出席决赛。比赛分为第一轮四进一、第二轮复活赛及第三轮争夺赛和观众互动等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为在场的嘉宾、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田元元、桑福康、冯旭光等11位同学表现出色,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出席活动的嘉宾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最后,杜占江馆长做了总结发言,祝贺获奖选手取得的优秀成绩,感谢志愿者协会同学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能够再一次被点燃,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的名字更加响亮。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田元元(工106)

二等奖:桑福康(电102)、冯旭光(工设111)

三等奖:孙宏财(机电112)、彭一洪(风能111)、薛景宾(机电112)

优秀奖:

张海路(机电101)樊欣慰(艺111)刘福志(机电102)辛东旭(机电112)申栋(机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