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视频学习系统”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14-04-1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3492

“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数据库,简称“软件通数据库”。是由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研发并推出的国内首个基于内部网络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是通过计算机视频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个大规模面向实践的学习型数据库系统(POSDA)。 
  截止2012年,视频资源库已经涵盖计算机最主流的14个大类,包括办公自动化类、三维设计类、多媒体设计类、数据库程序语言类、计算机程序语言类、网络程序语言类、计算机辅助设计类、网页网站设计类、平面设计类、影视后期设计类软件、计算机基础类、常用软件类、
系统开发类、数据处理类等类型,93种主流软件、190多个版本,每年更新视频总量超过3500个。(学校此次试用开通了近12186个视频、总播放时间近4000个学时。)

所有视频讲解均具有超强的专业性、实用性和同步性。通过对各种软件视频的自助式点播下载并浏览,可轻松掌握软件的操作技能,快速提高计算机操作技巧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