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健美操比赛中荣获了三等奖

  • 发布时间:2018-05-18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257

2018年5月13日下午,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校园健美操街舞大赛在轮滑场成功举办,由我系健儿组成的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了三等奖。

我系健美操队员把每一次的练习都当做实战,来提高自己的效率。就在今天,他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胜利!在场上,他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我系的健美操队是第四个出场,他们意气风发,英姿昂扬。他们的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队员们身着的红白色队服彰显了信管系的激情与奔放,精致的妆容更加演绎出信管系的活力与坚强,队员们灿烂的笑容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比赛场上信管系队员们挥汗如雨的姿态,激情四射的面貌充分展现出信管系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用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活力舞出90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