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元旦晚会暨图志协成立十周年晚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0-01-02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659

1227日,信息管理系元旦晚会暨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成立十周年晚会在我校新能源交流中心举办,学生处处长孙彬,能源工程系书记李树新,外语系副书记王培婷,建筑与艺术学院副书记刘奇等应邀出席晚会,信息管理系书记杜占江、主任温秀梅,图书馆馆长申静等信息管理系、图书馆领导和老师出席晚会。

在欢快热烈的开场舞之后,信息管理系书记杜占江发表了新年致辞,他和大家分享了信管系自建系以来的丰硕成果,回顾了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十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对信息管理系及图书馆都寄予了美好的祝福。

整场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交融,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古典舞《东方韵》展示了“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的美韵;王海东老师的一曲《一剪梅》清唱,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文武双全》、《我的路》等多个语言类节目引来了全场阵阵欢笑;集体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最后伴随着信息管理系学生的视频展播,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由信息管理系学生会和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共同策划组织,并得到了大艺团、牧风文学社、归林话剧社等学生社团的友情助演。晚会的成功举办,2019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2020年的到来展开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