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生读者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11-05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014

作为图书馆第十三届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为加强图书馆和读者的沟通交流,听取广大读者意见,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2022年11月1日,图书馆召开以“倾听心声,温暖服务”为主题的学生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杜占江、副书记张力学、副馆长肖丹、办公室主任杨新明、系统保障部主任王海东以及各院系3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信息咨询部主任李燕燕老师主持。

肖丹副馆长首先发言,对图书馆近年来的馆藏资源建设、数字化信息化服务设施建设、管理系统和制度完善方面的情况等作了介绍,希望参会学生畅所欲言,献言建策,共同参与图书馆建设。

参会同学们对座位管理系统使用、图书馆环境优化建设、读者教育、阅读推广等多方面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位老师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杜占江馆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广大同学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代表图书馆的表态,图书馆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管理和服务,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精心打造资源丰富、环境舒适、服务便捷、读者满意度高的图书馆服务体系,为河北建筑大学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