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图书馆宣传服务月落下帷幕

  • 发布时间:2023-12-0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79

12月5日,图书馆召开第十四届宣传服务月闭幕式暨总结颁奖大会。副校长张立群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出席闭幕式的还有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汉超、教务处处长梁建明、学生处副处长李海波、校团委副书记刘蓓蓓、图书馆馆长杜占江。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肖丹主持

张立群指出本届图书馆宣传服务月开展了内容丰富、新颖务实,有创意、有特色的系列活动,集中向读者展示图书馆的新面貌、新资源和新服务,有效提升图书馆的资源利用率和用户满意度。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肩负起教学科研文献资源保障、学生信息素质教育、校园书香文化引领的重任,紧紧围绕资源特色,不断推出有温度、有力度、有高度、有深度的信息服务,他希望我校图书馆以数字化、智慧化技术不断充实图书馆的发展内涵,在文化传承、知识传播、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校园文化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杜占江对第十四届图书馆宣传服务月进行了总结。刘蓓蓓宣读了各项活动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向各项活动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建筑221班许淼淼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

本届宣传服务月从10月28日正式开始,到11月28日结束,历时一个月,期间举办了我校第十届书香校园主题大赛,第五届“中科杯信息检索大赛”、首届校园读书之星评选、2023年度师生读者座谈会、“阅影怡心”主题观影、数字资源宣讲推广、图书馆巧思妙答连连问等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深受全校师生读者的欢迎,参与人数达三千余人,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