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江副院长到馆考察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11-05-3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872


318上午,杨江副院长、院党委组织部陈继飞部长来到图书馆,实地走访考察我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并与杜占江馆长进行了亲切座谈。图书馆争创活动小组成员王海东、肖丹参与了座谈。

杜占江馆长首先向杨江副院长和陈继飞部长详细汇报了图书馆支部在争创活动开展以来的各项活动部署以及取得的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克服条件限制,主动服务、创新服务,以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为核心的工作团队,把图书馆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所作出的积极努力。比如,为了解决广大教师用户校外访问图书馆数据库受限的问题,我们通过购买VPN软件,通过技术手段,争取近期实现数据库远程访问;为了保证新校区图书馆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更加适应图书馆工作的实际需求,更加便利读者到馆借阅,我们仔细研究设计图纸,不断向设计单位提出改进意见,并邀请院内专家参与修改工作;等等。

杨江副院长和陈继飞部长认真听取了杜占江馆长的汇报,并就一些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汇报结束后,杨江副院长对图书馆党支部在争创活动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图书馆尽最大努力,积极主动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的精神表示了赞扬。他认为,图书馆能够结合工作特点和实际,从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积极开展工作,并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应该作为一个典型进行培养和宣传,并希望图书馆在今后的工作能够继续把创先的意识和创新的精神保持下去并引向深入。

座谈会后,考察领导还走访了图书馆一线服务部门,对图书馆的工作情况和环境氛围有更加感性而具体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