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校图书馆科学管理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六次学术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08-04-24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677

2007年5月16-18日,由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主办、河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承办的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科学管理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六次学术研讨会,在天津市河北工业大学燕赵文化交流中心召开。我省42所高校的6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馆的王学光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河北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研究会副理事长金浩主持,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馆长、研究会理事长梁洪杰致开幕词,河北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杨华发表了讲话,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石家庄经济学院副校长刘建平、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更新、南开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凤宝、南开大学著名教授来新夏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会议调整了研究会的部分副理事长,增补了部分理事。会议围绕“高校图书馆人力资源建设与管理和知识经济背景下高校图书馆管理与服务”进行了学术研讨,评出优秀学术论文并向论文作者颁奖。此外,这次会议上省高校图工委还表彰了2006年度河北省高校图书资料先进工作者,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