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19-10-14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419

109日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信息管理系书记兼系主任杜占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首先,组织与会党员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和招待会上的讲话以及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光荣事迹。随后,与会党员后的感想纷纷发言,王登海馆长表达了观看阅兵后的激动心情他说此次阅兵突出了群众游行,体现了以人民为主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馆()曹春香同志参加1984的国庆阅兵,作为女兵方队的一员,亲身经历阅兵的前前后后,至今保留阅兵时的服装通过曹春香同志的述说,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军人的不辞辛苦,更感受到他们身上肩负的责任和荣光。王金娜、王喜明、王峰等其他同也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阅兵带给我们以及我们的孩子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一些改变,可以说观看阅兵是一次真正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