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者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9-10-2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05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图书馆于10月17日组织召开了本科生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王登海、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喜明、信息咨询部负责人李燕燕及各年级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根据亲身经历或身边读者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特别是在读者教育和培训、图书馆馆藏资源宣传推广、图书馆网络服务等方面,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比较集中。

与会的图书馆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实时作出了解答,并围绕相关问题介绍了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实际情况和未来规划。经过真诚的沟通交流,许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取得了共识,同学们的一些疑惑也得以消除。

最后,王登海馆长对同学们的热心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欢迎大家多将读者意见或建议及时反馈给图书馆。图书馆后续将围绕以上建议进行落实,并坚持开展读者意见征集,以便图书馆更好地为读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