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双选会

  • 发布时间:2017-10-15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644

为搭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就业桥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0月13日,我校在灯光操场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就业双选会。本届双选会吸引了京、津、冀、苏、陕、鲁、豫、晋、沪、辽、粤等1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30多家企业,提供了8147个就业岗位。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中建六局铁路公司、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电缆工程有限公司、沃尔沃汽车等百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本届双选会。参会企业数量、层次以及提供就业岗位数量均创我校双选会历史新高。用人单位岗位需求覆盖了我校设置的所有学科门类和专业,我校2984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共投递简历5696份简历,1884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在双选会筹备阶段和双选会当天,校领导师涌江、麻建锁、陈继飞、翁维素多次到场检查、指导工作;亲切会见用人单位代表并与其交流,详细征求用人单位在我校人才培养方面和双选会筹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慰问会议工作人员,询问毕业生求职准备情况和就业意向。

本届双选会是在学生处(团委)、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的精心准备下完成的。为保证双选会顺利举办,在筹备工作阶段,学生处牵头组织召开了双选会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明确分工,做到责任到人,为高质量的办好本届双选会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本学期开始至本届校园大型双选会举办之前,我校已经组织百余场集团(企业)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有300余名学生顺利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