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系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3-2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059

为了让大家在单调的学习之余,拓展身体素质,更好的迎接大运会,我系学生会于2017年3月26日在新操场举办了“阳光伴我行”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分成甲乙两队,由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随即进行第一项跳大绳,在队员的密切配合和团结协作下,甲队首战告捷。随后的百投百中环节,乙队如有神助,接连进球,赢得满场喝彩,一举将比分追平。随着大家热情高涨,比赛进行到第三个环节,两组队员更是势如猛虎,各不相让,但乙队还是略胜一筹赢得了此环节的胜利。接着是最为精彩的团队接力赛,甲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势与对方一较高下,终于华丽逆袭,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旋转、奔跑、跳跃,每个人都在活动中彰显了青春活力。虽然疲惫但大家脸上都挂着满足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目的不是胜负,而是使我们的身心得到放松。同时还因此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此后,大家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