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161举办“党与青春”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6-12-0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840

为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国及地方各级代表大会并更好地贯彻党代会精神,信管161团支部于2016年11月29日晚上7:00在图书馆C203举办了以“贯彻党代会,青春建功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主讲人周亚楠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代会的性质,职权,以及历次活动召开的时间和地点,并一一讲解了其指导精神,让大家对党代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张秋爽同学带来了诗朗诵《颂歌献给党》,声情并茂,感染全场。其中穿插的游戏环节,周亚楠组织大家进行了吹气球游戏,既放松了心情,又活跃了气氛。游戏结束后,通过一段介绍共产党发展历程的小视频,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激发了同学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青春的热情。活动接近尾声,意犹未尽的同学满怀深情的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团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全班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党代会及其精神,以便更好地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时还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日后大家必将心怀祖国,奋发图强,用自己的青春和满腔热情建设祖国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