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6-13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173

图书馆(信息管理系)2018年6月1日召开全体大会,校党委办公室肖立新主任代表党委宣布关于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干部任命。

根据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高校院系党组织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结合我馆(系)干部队伍建设现状,经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图书馆党支部和信息管理系学生支部合并为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任命杜占江同志为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正处)(兼);王登海同志为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常务副书记(副处)。

肖立新主任在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命决定后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对图书馆(信息管理系)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的党政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王登海副书记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认真学习党建理论和馆(系)业务知识,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完成角色转变,认真做好图书馆(信息管理系)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杜占江馆长(主任)和王金娜副馆长(副主任)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党委决定,全力支持王副书记工作,积极谋求图书馆(信息管理系)的全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