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18-12-2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155

为了树立信息管理系良好学风,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我系于20181220日举办了学风建设专题会议。信息管理系主任兼书记杜占江和常务副书记王登海出席会议,我系17级、18级的全体学生和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颁奖大会。大会由系副主任王金娜主持。

首先,由王登海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风建设的相关通知,希望大家全力投入紧张的期末学习中,并重点强调了要学校狠抓考风,希望同学们能诚信应考,考出好成绩。我系首位获得学校十佳大学生光荣称号,并获得机九0奖学金和超星奖学金的信管161班杨嘉乐同学发言,介绍了自己如何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荣获校十佳大学生的荣耀。随后由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信管171班郭思思同学发言,激励大家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最后,系主任杜占江老师讲话,强调了学风的重要意义,希望我系学生的加强学风建设,明确学习目标,注意力都集中到积极要求进步上来,端正学风考风,提高我们的 “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强化热爱学习、学会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全面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在我系组织开展以“建设优良班风,从我做起——学风建设座谈会”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并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学习建设工作中,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杜占江老师还总结了我系在学风建设方面的成绩,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布置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