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本科(含专接本)新生进行新生入馆培训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9-0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68

2023级小萌新们,一起来闯关啦!!!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你加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从加入的那一刻,你便成为了我们亲爱的读者。

图书馆将202391-9172023级本科新生进行线上新生入馆培训及考试。

请每一位新生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线上入馆教育培训及考试,以激活门禁系统,获得入馆、借阅图书权限。如果学生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完成入馆教育考试(闯关成功),则该生入馆及借阅图书权限在本学期不予开放。

线上入馆教育培训及考试具体步骤如下,请各位小萌新们开启你的闯关之旅吧。

操作流程:

01 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02 关注成功后,点击 我的图书馆—账号绑定

03 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绑定。(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出生年月日。闯关成功后可到图书馆网站中“我的Lib”或阅览室内的查询机上修改密码。)

04 绑定成功后,点击我到图书馆-入馆培训,进行闯关。

05 进入闯关后,首先依次阅读首页面的“本馆概况、入馆须知、图书借还、数字资源、读者服务”五大模块。阅读完毕后点击左上角的“点击登录”—点击登录闯关,以学号登录(初始密码为出生年月日,如20050205

06 依次点击各个模块进行闯关。例如点击图书借还—闯关。(培训共有本馆概况、入馆须知、图书借还、电子资源、读者服务五个部分,新生需全部闯关成功方可获得图书馆入馆、借阅权限。)

07 五个模块全部闯关成功后,出现“闯关成功”界面,获得图书馆入馆、借阅权限。

 

说明: 

通过入馆培训,并且按班级为单位收集照片发给图书馆的同学,军训后可获的入馆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