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次学术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07-03-13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1251

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科学管理研究会

关于第六次学术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高校图书馆:

   根据《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科学管理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学术研讨会议纪要》精神,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科学管理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六次学术研讨会由河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承办,拟定于于2007年5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天津市召开。会议主题是:

   一、高校图书馆人力资源建设与管理;

   二、知识经济背景下高校图书馆的管理与服务。

   请你们接此通知后,抓紧空闲时间,积极组织本馆人员按主题范围撰写论文,定稿后一律用A4纸打印一式二份,于2007年4月20日前寄至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科学管理研究会秘书处。希各馆能够提交1—2篇较高质量的论文,多者不限。学术研讨会开会期间,将开展优秀论文评选,并颁发证书,参会交流论文经筛选将编辑出版论文集。为增加论文及学术层次,论文集将由国家级出版社出版,每年一期,连续出版,期刊名称为《图书馆科学管理论丛》。

   研究会秘书处的详细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7号,河北经贸大学(北校区)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收)

   邮    编:050061

   联系电话:0311—87655532

                  87655515

 

 

                       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科学管理研究会

      2007年3月5日